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咱关西人从不如你所愿(ABO)下

#丸昴,横雏

 

#我真的写丸昴苦手OTZ

 

说到关杰尼八,那就必须说说被称为关杰尼八歌姬的涩谷昴了。

  

涩谷昴,一名被不愿暴露姓名的丸山隆平称声音比百灵鸟还要好听的男人,比起自己的分化事情,更担心横雏关系的推进。

  

自打偷偷建了一个横雏关系促进协会并且招(chuan)募(xiao)来一个副会长以后,就更加对自己的分化不关心了。

 

当然皇帝不急太监急(不,maru你听我说,我没说你是太监),涩谷的分化,是丸山隆平心里最关心的事了。

 

丸山隆平,是一个拥有(?)关八歌姬的男人,怎么拥有的呢,那就说来话长了,简单来说就是追了好久以后追到了,所以拥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丸山也是属于迟迟不分化的类型,可能这就是和年上组玩的比较近收到的影响吧,丸山隆平如是说道。

 

让我们继续丸山关心涩谷分化这个问题,分化对于一个人,是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事情,如果分化成为beta,那这个分化对人就完全没有影响,可是要是分化成alpha或者是omega,那就不一样了,生活可能会有很大改变。

 

因此,丸山还是很不放心涩谷的。

 

又是三马鹿一起去喝酒的一天,深夜的居酒屋人寥寥无几,涩谷坐在横山和村上中间,一脸不耐烦的给这两个喜欢又不好好说出来的傻逼传话。

 

“喂,hina说今天你状态不太好,不要喝那么多。”

 

“Yoko说他知道了,叫你也少喝点。”

 

涩谷的白眼翻的比什么都大,合着自己就是个传话筒,还是要被迫吃狗粮的传话筒。

 

看着身边两个开始醉醺醺的好友,突然的,涩谷就有点想丸山了,行动派立马抽出手机,看了看时间:1:49,还不算晚,然后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报了地点,让男朋友来接自己。

 

没过多久,门口就传来了声音:“小涩。”带着外面的寒气,丸山开门进来抱住了涩谷,果然他的小涩抱着最幸福啦。

 

“你是笨蛋吗,那么急干什么。”

 

“可是小涩找我了呀。”在涩谷眼里,丸山笑的傻兮兮的,却又让他心里暖的要命。

 

涩谷太不擅长表达情绪了,强装镇定的骂了一句笨蛋,却在转头走之前牵住了丸山的手:“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手心和手心,是没有距离的啊。

  

照旧飞快洗完澡,等着丸山给自己吹头的涩谷,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丸山隆平!我们忘记把Yoko和hina送回去了啊!!”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在村上分化不久,涩谷也分化了,成为了关杰尼八第二个omega。

 

和安田甜腻腻的草莓味不同,涩谷的味道是独特的日本清酒味,清淡却也凛冽。

 

丸山的不安,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展现。

 

丸山心里其实是害怕的,他害怕自己是一个beta,一个不能好好安抚自己omega恋人的beta,他害怕迟早有一天,他的小涩会离他而去。

 

涩谷知道丸山心里的恐惧,对于这个恐惧,涩谷更多的是生气。生丸山对他自己一点也不自信的气,生丸山对自己对他的爱没有完全正式的气。

  

可是再怎么生气,涩谷还是觉得,丸山隆平是他这辈子最爱的男人了。

 

当然,不理丸山隆平也是同时要做的。

 

等涩谷完全可以活动已经是第四天了,涩谷刚出门就被早早守在门口想和会长分享四天前会长错过的重大新闻的大仓逮住了。

 

知道自己推的cp终于在一起以后涩谷露出了如愿以偿的笑容,我都不单身了,我推的cp怎么还可以不在一起?虽然好像横雏被逆成雏横了,但是没有关系,涩谷会长都磕!

 

好机会!趁着涩谷开心,丸山成功的把四天没见的恋人搂进怀里,果然小涩抱起来最舒服啦!

 

终于,关杰尼八迎来了最后一名成员——丸山隆平的分化,如大家所愿,是一个橘子味的alpha。这让丸山真的是太开心了。

 

毕竟没有什么,比可以一辈子陪在小涩身边更值得开心的了,不是吗?

  

 





终于写完这篇啦,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篇丸昴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