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那该死的暴留堂小子们(四)

#仓安,雏横( Salami×Mac)

 

#完结章,以后可能会有番外

 

“准备好了吗大家!”出发前Cioppion严肃的看着大家:“今天可是有硬仗要打,全部给我打起精神。”

 

“我们八个人分成四个小队,其中一个小组负责先无声无息解决楼下站岗的人,解决完后一起在四个不同入口上去,在不被山口太过于警惕发现的情况下,干掉他。”

 

“我来说说分组:我和Gnocchi,Grappa和Salami,Bergamo和Cherry,还有,Chimney和Toppo。最后由最先找到山口的来完成暗杀任务。”Cioppion安排道。

  

“我们这边Mac还在里面,你们记得别连他都一起揍了,他什么战斗值都没有。”Jacky的声音通过电话传了过来:“一旦出事立马发出信号,Arsenal和Gum马上会过去支援。”

 

“放心吧Jacky,我会保护好Mac的。”Toppo轻快的说。

 

“Mac那边有消息了吗?”Jacky关掉通话设备,转头看着这两天试图通过山口旁边女人打探Mac消息的Johnny。

 

Mac已经整整失去消息两天了,始末屋众人说不着急都是假的,按照正常情况Mac不可能长久不联系他们,一定出了什么差错。

 

“什么都没有问出来,那女人说已经很久没见到山口了。”Johnny摇摇头,一向温柔的他也泛起了一丝暴躁。

 

“Mac可绝对不能出事啊!”Ace用力捶了一下桌子,懊悔的说:“我们当初就不应该同意他去当什么卧底!”

 

Mac的失踪不可以影响到计划,这是大家的共识,努力让任务成功也是给Mac长久布局的一个完美答案。

 

乔装后的暴留堂众人和Toppo在晚上十点分别潜伏在了山口房子的四个不同突入点附近,时时准备在山口回到以后对其进行暗杀。

 

“没想到我们也会进行暗杀这种事情啊,明明以前最为不屑。”Gnocchi自嘲的笑。

 

“因时而变,这是暴留堂应当做的。”Cioppion专注的看着房子周围的动静。

 

“Toppo,要是有危险,不要硬抗。”Chimney拉着Toppo的手,潜伏在房子不远处的小仓库里。

 

“我有配好一招致命的药哦!”Toppo拿出自己的药剂在Chimney眼前晃了晃:“放心吧,我们始末屋的人可不是废柴。”

 

Chimney牵着Toppo的手紧了紧,在这种情况下对自己这个天生乐观的恋人真的是不太放心呢。

 

“Chimney不要担心,我会配合你的。”Toppo安慰的冲替自己紧张的不行Chimney笑了笑。

  

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可以保护好他。Chimney眼神里总是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他想,在这次战斗以后,是应该和Toppo好好说说话了。

 

“你当时在干什么!”山口房内的审讯室里,一个被打的到处都是伤痕的男人无力的倒在地上,身边站着两个拿着审讯工具的大汉。

 

那是失踪了两天的Mac。

 

“说不说!”

 

又是直击腹部的一脚,长达两天的暴打让Mac已经快要失去意识了。

 

“算了,等一下山口老大就要回来了,别让他染太多血留太多伤,坏了老大的兴致。”还想继续下手的大汉被另外一个人拦住了。

 

大汉不甘心的啐了Mac一口,把他从地上拖起来,拖到了山口的卧室:“你就在这呆着吧。”

 

山口的车在十一点准时到达了自家楼下,观察了一下四周无异常的山口照常上了楼。

  

不知道应该说幸运还是不幸,山口组最近生意连续错失了三场,这让偷偷传递信息给始末屋的Mac被误认为是把信息卖给别的帮派任务叛徒,而并没有被怀疑到是杀手这个点子上。

 

“上!”

 

收到指令的Toppo和Chimney弯下腰往山口房子那边溜了过去,Toppo的药效果从来不是吹的,不一会,门口站岗的小弟们全都倒在了地上。

 

“你们有半个小时的时间,Arsenal 和Gum会在附近帮你们放哨,以Arsenal的枪声为准,立马撤出来。”Jacky的声音在耳麦里出现。

 

门锁被悄悄打开,五层楼的屋子并不好搜索,大家只好分头行动。

 

“我就不应该看着你长得还行,让你跟着我。”山口的巴掌恶狠狠的甩在了被绑在椅子上的Mac脸上,这让Mac因缺水而青白的脸,有了一丝血色。

 

“三个生意就这样被你给搅黄了,你拿什么赔给我?”山口的吼声在一栋楼响彻。

 

“四楼。”距音源最近的Grappa和Salami对视了一眼,飞快往目的地跑去。

  

“是谁!不许动!”二人的身影还是惊动了守在房间门口的保镖,屋里面的山口立马掏出了枪,对准门口。

 

“啊。”保镖被Grappa飞快解决。

 

这时大家都赶过来了,Salami一脚踢开房门,带着暴留堂众人和Toppo走了进去,最先看见的,就是倒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Mac。

 

“Mac!”Toppo着急的喊了出来。

 

听到这句话的山口突然明白了什么,立马转身用枪抵着Mac的太阳穴:“你们再上前一步,我就弄死他。”

 

威胁对于暴留堂是完全没有用的,趁山口不注意,Cioppion溜了出去,他找到了一个好的突击点,那扇没关的窗户,会是山口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

 

“Jacky,Mac被抓为人质了。”Toppo飞快的把消息传出去。

 

“Arsenal、Gum,Mac被抓了,过去支援!”收到消息的Jacky一边传递信息给守在房子周围的Arsenal 和Gum,一边拉上着急的不行的Ace开车赶过去。

 

“走!”Arsenal和Gum对视一眼,往房子飞奔过去。

 

山口趁着大家都不敢轻易动手,飞快的发出来求救信号,不出意外的话,十五分钟以后就会有人来救自己,只要撑过这十五分钟。

 

“还想要他的命就都退出去。”山口掐着Mac的脖子,用枪指着暴留堂众人。

  

说时迟那时快,就这枪脱离了Mac脑袋的一秒钟,Cioppion从窗户翻身进来踢开了山口的枪。

 

失去了武器的山口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马上和Gnocchi还有Grappa交上了手。

 

而另一边,Cioppion捡起了山口的枪丢给了站在旁边的Chimney,转身加入了战斗,Salami解开了绑着Mac的绳子。

 

“你还好吗,很快就出去了。”Salami横抱起Mac,这个和Grappa长得很像的男人,却给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一敌三到山口很快败下阵来,Cherry抽出小刀,在被三人压着跪在地上的山口脖子上用力划了一刀,完成了任务。

 

抱着Mac的Salami和牵着Toppo的Chimney还有暴留堂众人在楼下遇到的赶来的Arsenal 和Gum,一群人飞快的离开了是非之地。

 

坐上Jacky车后大家才缓过气来,虽然不完美,但还是成功把任务完成了。 

  

“没伤到骨头和脾脏。”Toppo检查完还躺在Salami怀里的Mac后说到。

 

这让担忧的始末屋众人和Salami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由于Mac一直没有醒过来,Jacky只能麻烦Salami把人抱上楼,可具体为什么把人抱上楼以后Salami整整照顾了人一个月,并且一个月都没有回暴留堂这又是另一回事了。

 

当然,很久没回家的还有Toppo,这个自告奋勇要去帮Chimney的人。

 

“×!”Jacky想到这俩人就来气,那该死的暴留堂小子们,就这样子把自己的发小和好友给拐跑了!

 

 

 

 





渣文笔终于把这个脑洞写完了OTZ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