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横山先生相亲记

#bj亮横,仓安,丸昴

#轻松向


       横山裕又被迫相亲了。在他的发小涉谷昴被某个长着狸猫脸的男人拐跑以后,在他的弟弟安田章大被某个个子高高的歪脸拐走以后,横山裕又被安排相亲节目了。

  

       横山裕是不愿意的,可这两对每天在自己面前叽叽歪歪的,这边一口“小涉”“混蛋”,那边一口“sho酱”“kura”,这谁顶得住啊!!!

 

       行,不就相亲嘛,我横山裕去还不行吗?

  

       哦!?你说还有另外一位发小村上信五?那还真的不好意思,我们king除了金钱什么都不在乎!在村上眼里,除了金钱其他都不会亮瞎他的眼。

  

        今天就是横山裕和丸山隆平——也就是拐跑他发小的混蛋,介绍的相亲对象见面的日子,为了保证相亲的成功率,前几天各位亲友还给横山裕做了彩排,当然都是无疾而终的。

  

       “裕亲啊,到时候你千万别紧张,好好和人说话就好,亮酱是非常可爱的人。”走之前丸山隆平嘱咐道。

   

        就这样,在大家的眼皮底下,横山裕去相亲了!

  

        锦户亮是这个地区著名的黑老大,为什么会是著名的黑老大呢?不仅仅因为锦户亮打架牛逼,更因为他长得好看,看着锦户亮那双好看的下垂眼,谁顶得住啊!!

   

        而且作为黑帮老大的锦户居然还会做捡路上的垃圾和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种事情,亲民度十足,可谓是36孝好黑帮,属于走过路过都会被大爷大妈喊着拿点东西再走的类型。

   

        因此,锦户亮的脱单问题也是大家所担忧的。

“亮酱喜欢怎么样子的人呀?”锦户亮以前帮派最得力的助手丸山问。

  

       说到喜欢,锦户亮也没有特别的喜好,就简简单单说了几个词,什么白啊,什么高啊,什么皮肤好啊。

   

        丸山隆平一听,马上激动的站起来了:“诶哟你别说,我还真的认识这样子的人!他也在相亲,这事我就替你们介绍了!!”

   

       难得见丸山隆平那么激动热情的锦户亮,脑子一抽就答应了他的话,也没注意到丸山说的是他而不是她。

  

       所以今天锦户亮见到全副武装的横山裕的那一刻,他是想揍死丸山隆平的。

  

       二人约在了安田的男朋友大仓忠义家开的烤鸟店“鸟贵族”里,据说去这里约会鸟贵族少爷可以帮你报销一半的费用,为了省点发小约会钱的村上大手一挥就决定在这了,king是不会放过任何省钱机会的。

   

       锦户亮来得早,在鸟贵族的暖气里搓了搓手,期待的等着丸山介绍的相亲对象过来。

   

       又由于外面的雪下的贼大,横山裕只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全身上下就露出了一双眼睛,一个身子都被棉衣裹的和粽子似的。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就感觉不太对劲,为什么他的相亲对象会那么震惊,而且还露出了看起来非常想揍人的表情?

  

        横山裕没想那么多,匆匆忙忙走过去,边道歉边接下他的口罩围巾,脱掉他的大衣和帽子:“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是横山裕,请多多指教。”

    

       如果时间有机会倒流,锦户亮绝对会对前一分钟的自己打一巴掌,这丸山隆平不是不靠谱啊!是不是一般的靠谱啊!我锦户亮这是见到仙子了吗??

   

        “没有关系,是我早到了,我是锦户亮,请多多指教。”小黑皮笑的一脸灿烈,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当然,即使锦户再想和眼前这位横山先生配对成功,也还是想不到什么话题的,因此两个人突然陷入了尴尬。

  

       “那个....”横山坐不下去了,试图找点话题:“锦户君是什么工作的。”


        黑社会老大哥锦户亮羞涩的摸摸头:“就是和一群人偶尔聊聊天踢踢东西数数钱的。”

  

        “ri!”躲在监控室看二人的四个人忍不住同时发出了要被和谐的声音,因为不放心自己尼酱的相亲,安田提出了去监控室看看的建议,得到了其余三人的一致赞同。

  

        “丸山隆平你的那个好友和你一样是智障吗?”涉谷昴捂着脑袋,无力吐槽。

  

        显然另一边,横山裕就没有想太多,露出在锦户眼里几乎就是天使一样的笑容说道:“锦户先生真的是太厉害了呢,是社会服务行业吧。”

   

        锦户亮想了想,好像黑帮也可以属于服务性行业吧,于是狠狠地点了点头:“嗯!”还不忘问横山:“横山君的工作是什么呢?”

   

        “我啊,”横山笑了笑:“是普普通通的会社职员而已,你知道村上房地产吗,我在那里上班。”

   

        这边的横山笑的越开心,对面的黑皮脸就越红。幸好我这个夏天晒得够黑,别人看不出来我脸红,锦户暗自庆幸。

  

        “那横山君有没有喜欢的人啊。”锦户亮心里念着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种黑帮老大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的中国古话,红着脸问横山。

   

        “暂时还没有呢....不过....”横山裕顿了顿,这可把锦户亮的心给提到了嗓子眼。

  

        横山裕对于锦户亮,那也是非常喜欢的了,一看就是户外型,长得好看,笑起来也好看,特别像小时候样的小黑背。

  

        决定要和锦户先生脱单的横山先生,一紧张就容易害羞,一害羞就容易脸红的横山先生,小小声继续说道:“锦户君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天呐!!!!!!!!!这是我尼酱/发小这辈子打过最直的球啊!!!!!!

  

        监控室里,涉谷和安田差不多都要因为横山裕来之不易的一个直球相拥爆哭了。

  

        接下来的结果不言而喻,横山先生和锦户先生成功脱单了!!

  

        恭喜他们!真的是恭喜他们!!

   

        村上忙着赚钱而没有看见这个历史性场面真的是太可惜了!!我涉谷昴实名替他惋惜!!!涉谷开心的都要把身边的丸山隆平掐死了。当然,安田还是对这位给他尼酱介绍了对象的男人十分感激的,所以在死亡的边缘将丸山扯出了涉谷的魔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田的小尖桑也在实力表达他的开心。兄ちゃん!お!め!で!と!う!!

   

        当然,成功脱单的横山在和自家恋人在一起后才发现明明自己才是高个却完全反攻不过锦户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