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无人之城(上)

#仓安,有很少的横雏

  

#后期死门把,注意

 

#AU架空世界

  

杰尼斯大陆,是一个在各种魔法的支撑下出现的大陆。杰尼斯大陆里,由于帮派和组织的不同,分为十几个不同的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城市的守护魔法师,他们的魔法支撑着整个城市的生存和发展。

  

在杰尼斯大陆的西侧,有一个由七名不同属性魔法师建造守护的城池,名为“関八城”。

 

土系魔法师村上信五守护着土地的安定,光系魔法师锦户亮和暗系魔法师横山裕操控城市的日夜转换,火系魔法师涉谷昴和水系魔法师丸山隆平维持着城市的日常生活,空系魔法师大仓忠义稳定城市的气流,还有最为神秘的冰系魔法师安田章大,只会在冬季的几天给城市带来晶莹剔透的冰晶。

 

这个各方实力均衡的城市,本应长久的和平发展,可空系魔法师大仓忠义的出走,让整个城市乱了套。

 

“大仓已经离开三天了,现在城市的空气状况,每况愈下。”最为年长却看起来最小的横山说道。

 

“河流和土地也开始慢慢出现问题了,空气情况不好,我们的补救越来越困难。”村上面露担忧。

 

“再这样下去.....”锦户看着灰暗的天空。

会议长桌上,属于大仓的绿色椅子还被放在原来的地方,空荡荡的,让人忍不住看往。

 

“需要提前让冬天到来吗,或许可以缓解一些空气问题。”安田提议,银白色的头发在自身周围的冰气吹动下微微起伏。

  

“这是最差劲的办法了,当务之急还是把大仓找回来吧,这小子怎么回事,怎么就......”村上否定了这个想法:“先散会,看看他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

  

经过调查,村上在海边的土地发现了大仓离开的踪迹,在海面,丸山也感受到了魔力的波动。

   

由于没有感受到其他魔法师的痕迹,大家都认为是大仓自己离开関八城了,也没有人知道原因。

  

横山问过安田,和大仓关系最好的安田,终究还是没有任何的线索

  

其实安田是不相信大仓会自己离开的,更何况什么都不和自己说就离开,这不是大仓的正常应有的行为,他绝对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无论安田相信与否,大仓就是离开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大仓的离开导致了城市存亡的危险,这也是一个大家都担忧的事情。

 

“这是东边嵐城的相叶魔法师,”又过了一周,空气恶劣到已经到了将近无法住人的状况,于是横山和村上去了遥远的东边,请来了可以给予帮助的人:“相叶魔法师可以净化一切污垢。”

  

相叶的来临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関八城空气的恶劣,但関八城,依旧是岌岌可危。因此,横山开始组织市民们往相邻的kk城和関西城搬迁,在完全治理好城市之前,関八城不适宜居住了。

  

“kura,你到底去哪了.....”偏远的山顶,大雪纷飞,在不良空气影响下,连落下的雪花和堆结的冰晶都开始呈现死灰色。

  

安田和大仓,一个是城市最神秘的魔法师,一个是城市人人知晓人人热爱的魔法师,看似两个除了例会不会再有任何联系的两个人,实际上却是一对恋人。

 

一对从小到大一起长大,说好谁也不离开谁的恋人。

  

确实,大仓不是自己自愿离开的,明明在海边进行例行检查,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眼前一黑,醒来已经在一个陌生的教堂了。

 

教堂主人是一个好战党,认为魔法更应该用在攻击上,而不是一昧的“白白浪费”。他的魔法能力是洗脑,而他同时又看上了大仓对于空气的操控力,于是趁大仓不注意之时,把他绑了回去。

  

“计划可以开始了。”教堂主人眼中闪过了狡猾。

  

大仓在教堂呆了整整一个月,一个月的不见天日,一个月的循环洗脑,原来的热爱着人民,热爱着自然,温柔的大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大仓忠义。

   

関八城,终究要面临灾难了。

  

  

  

 

 

下章可能会大量死门把,不接受撕,AU架空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