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今天的文春也在因为写不出关八的负面消息而生气

#调侃文春

 

#请勿当真

 

#关八永远最好了

 

“我们文春是什么!是全日本最好最牛逼的周刊!凭什么他们关杰尼八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一大早听了关杰尼八新单的文春主编在办公室生气的大喊大叫,凭什么他们Friday就可以被提及,而我们文春就不能拥有姓名?

 

“去年《Friday》胡编乱写了一大堆锦户的料,让他不开心了,所以才写上去的吧。”副主编在旁边战战兢兢。

 

“行!全部人听我说!我们文春不能没有姓名!今天开始,全部人去给我盯着关杰尼八那群人,我到要看看他们什么时候给我文春一个出场机会!”

 

“是!”

 

副主编讨好的看着主编:“那咱第一条写什么啊?”

 

主编一想,关杰尼八就数锦户性子最刚,就从锦户下手吧!

 

于是大手一挥:“写锦户要退团!”

 

这个消息在日本确确实实掀起了很大水花,害得关八新专的销售量比预计少了不少,可是文春主编需要的是这个吗?不,不是。

 

他需要的是锦户亮的回应,哪怕只是提到他们文春一次都好。

 

只可惜,直到谣言被不攻自破,关八十六祭要开始,文春都没有被关杰尼八任何一个人提起。

 

可文春主编是谁,他这样厚脸皮去造一个完全不存在的谣的人,可不是会轻言放弃的。

 

“下一个写安田!你们不是拍到他和剧组去吃饭喝酒的图吗?把其他人p掉,留个女的下来,就说他夜会女友!”主编恶狠狠的说到:“我就不相信这样子还不出来否认。”

 

次日,安田夜会女友的消息布满了整个文春的封面。可是与主编想象的情况似乎不太一样,网上并没有很多批评的言论,更多是老母亲一般的:“我们家yasu也有传绯闻的一天,妈妈激动”、“我不行了,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见我的章大宝宝有绯闻,妈妈自豪啊”、“那个女孩子还蛮可爱的,我的安安太棒了”.....

 

?????这是什么情况?文春主编被安田的亲妈粉震惊的说不出话。

  


而安田的日记呢?依旧还在写着侄女、食物和絮絮叨叨,完全没有提起文春的意思。

 

文春,又一次被ko。

 

“这次,我们搞点大的!”文春主编誓死要得到一个名字:“我们写横山和村上,看起来不合,实则偷偷摸摸在一起了!这种违背常理的消息,一定能够大爆!”

 

于是又是一个新的发售日,文春的封面被横山和村上两个人的身姿占领:爆!实则不和的二人实际是一对?

 

天呐!!我磕的cp居然通过这种狗屁杂志发糖了!!我磕!我磕爆!

 

当晚横雏女孩盖的楼就高过银河系了,虽然小杂不可信,可你磕的cp就摆在你眼前了,你磕不磕?磕啊!不磕不是关八人!

 

于是这次又是一个完全不按主编心里发展的“不实新闻”,听说文春主编气的差点没一掌劈碎桌子。

 

“那个,主编,还写吗?”副主编在暴怒的主编面前抖得和筛子似的。

 

“写!为什么不写!他们还没让我们文春拥有姓名呢!我们继续!”文春主编咬牙切齿。

 

这次写谁呢?看着穷鼠快要上映了,主编轻蔑一笑,那就写大仓吧!

 

“可主编,鸟贵族说我们要是再写大仓,就不给我们去吃那里的东西了,那我们以后哪里聚餐啊!”副主编赶紧说到,他可不能接受一辈子不吃鸟贵族的烧烤啊!

  

“那就写丸山吧!写他什么好呢,我看看。”主编翻动桌面的资料,可是怎么翻也翻不到什么丸山的黑料。

 

天亡我也!主编气的一下没缓过来,两眼一黑,晕了。

 

今天的文春也在为拥有名字而努力呢!

 

 

 

 

 

今天也希望辣鸡文春可以早日倒闭呢@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