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yama Akiko

关八6人饭,黑蓝担
永远喜欢Yoko和yasu
横右和安右党
冷cp疯狂患者

那该死的暴留堂小子们(三)

#仓安

 

#这章纯沙雕恋爱剧情OTZ

 

“Toppo,先别忙活了,先吃饭。”对任何人都暴戾的Cherry莫名对同样矮个子的Toppo充满好感,或许是因为Toppo精湛的制药技巧,或许是因为两人相似的脸庞。

 

这被高个子的Bergamo说是矮个子之间的惺惺相惜,当然,最后Bergamo被Cherry暴打了一顿。

 

虽然对近身战极其不熟悉,但相处下来,暴留堂的各位都发现了这名小个子不可小瞧的实力,特别是亲眼看见小个子轻轻松松利用自制迷药放倒一堆来惹事的人之后。

 

“Jacky说大概再过两天,Mac就会发出进攻信号了。”Toppo边吃饭边看着手里始末屋专用的联系手机说到。

 

“我们这边也准备好了,就等那个机会了。”Cioppion眼里充满着杀戮。

 

“吃饭,不要说这些。”Chimney打断Cioppion,默默地又给Toppo夹了点肉。他太瘦了,必须多吃点,Chimney心里默念。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Chimney变成这样子的呢?暴留堂的成员们经常思考这个问题,这可是平时什么都不关心,不爱说话的Chimney啊!

 

“谢谢Chimney!可是我真的是太饱了。”Toppo不好意思的揉揉肚子,因为每天准时被Chimney抓着吃饭,他来暴留堂短短两周已经重了四斤了!

 

Chimney居然脸红了!?坐在他俩旁边的Gnocchi一脸你们这对狗男男我看不下去了的表情,飞快的吃完饭跑了。

 

Cioppion一脸慈爱的看着因为对方一句谢谢和一个上目线就脸红的不行的Chimney,年轻人啊。

 

“Toppo,苹果。”

 

“Toppo,水。”

 

“Toppo,游戏机。”

 

不善言谈的Chimney不知道怎么来表达自己的喜欢,只能不断的进行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爱。

 

“谢谢Chimney,我还不饿!”

 

“谢谢Chimney,我没有口渴啦!”

 

“谢谢Chimney,可是我暂时不想打游戏哦!”

 

Chimney,KO。

 

心玲珑如Toppo怎么会不懂呢,看着过一会就傻兮兮来打搅自己做实验的Chimney,他无奈的笑,这个暴留堂的暴走族也太可爱了吧。

 

“Toppo.....”今天第三十二次试图打扰(×)Toppo的Chimney被眼前笑眯眯的小个子吓了一跳。

 

“Chimney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

 

砰的一下,Chimney的心就像被爱神打中一般,看着眼前的小个子,本就不善言谈的他更加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 Toppo....”紧张到结巴。

 

“我很喜欢Chimney哦,”看着眼前说不出话的人,Toppo接过了话:“Chimney是除了始末屋的大家以外,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所以我很喜欢你,虽然Chimney经常不说话,可是也很温柔啊。”

 

“我也很喜欢Toppo,非常喜欢Toppo。”Chimney被Toppo的表白刺激的,飞快的说出了自己的心意:“Toppo小小的个子,却很厉害,也很可爱,我非常喜欢Toppo,想和Toppo成为恋人的喜欢。”

 

“那就在一起试试吧。”

 

“嗯!”

 

Chimney牵起Toppo的手,露出了人生最为灿烂的笑容。

 

“×,暴留堂那个小子居然把我家Toppo给拐跑了!他要是对Toppo不好,我一定得揍死他。”第一个收到通知的Jacky嘴上不饶人,心里却也是开心的:终于有人可以照顾Toppo,给他一个家了啊。

 

“Toppo开心就好,不是吗。”Arsenal擦着他的宝贝手枪,头也不抬。



“是的,开心就好。”Gum温柔的点点头。

 

“Toppo这边和暴留堂相处的倒是很顺利,不知道Mac那边怎么样了,他没有战斗能力,千万别出什么事啊。”

 

这周五山口准备在家里彻查山口组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山口组人心惶惶,人人自危,生怕不小心惹怒了这个组长,出什么事。

 

“周五晚上,你在家里等着我,等我查完这些人,就回去和你一起.....”山口的眼睛死死的盯着Mac,他太喜欢这个不动声色的男人了,无论是皮相还是性格。

 

“是,组长,到时是否需要为您准备回家的车。”无视掉山口色眯眯的眼睛,Mac心里把算盘打的啪啪响,终于到这个时候了。

 

“不用,这些都不用你操心,在家等着我,不然.....”

  

周五晚11点,山口,行动。



刚刚把消息传出去并销毁证据的Mac,完全没有注意到后方的来人,直至棍子挥下,在Mac的脑袋上留下重重一击,他才发现,似乎什么地方出了差池。

 

 

 

 



我真的是黑担,真的是,可是自打看了山内彻被抓那集后我jio的那样子的老横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危险发言)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